今天洋基隊國民的比賽

8局上半

洋基的中外野手Brett Gardner 全速救球

完全不管全壘打牆在哪裡

接到球之後就整個人撞在全壘打牆上

踏馬的 第一次看球看到這麼感動

希望他沒事

何時我們的歡樂中華職棒才能看到這種感動的畫面?

--------------我懶得打兩篇的分隔線----------------

淦你媽我受夠了公主病

雖然主角不是我

但是越來越令人髮指

今天我就直說

給某E同學:

你他媽的你會不會太過分?

我今天就挑明 我們就是不想理你

因為你總是自私自利以自己為中心

以前的事他媽的就算了

013跟熊是欠你嗎?

你自己爐半天要約她們出去

結果最後才傳個簡訊說:"抱歉不能去了"

就這樣?

沒有原因嗎?

操你媽的是你先約的

媽的給你臉你還不要臉?

自以為拿著駕照 開著板金很厚的車就橫衝直撞了嗎?

我他媽最肚爛的就是你這種鳥人在開車拉

你當是你賽車手啊?

今天我們是看在同學的面子才沒跟你翻桌拉

今天主角不是我沒有錯

但是13是我好麻吉

有本事就自己來找我

不要每次都找一些無關緊要的人來幫你站台

不要跟國中生一樣以為人多好辦事

但是我他媽的也已經不想理你這鳥人了

所以你也不要來找我

反正你他媽的已經無藥可救

閃邊吧 這裡沒有你的位置

自生自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u96050264 的頭像
    mcu96050264

    mcu96050264

    mcu9605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